笑我像狗

我曾有时候让你感到温暖嘛?






因为文章不打tag,所以浏览量一直上不去……其实,我是想说看到文章的都是有缘人,特此恭祝各位看官大吉大利,福寿双全233333




有些文章被屏蔽掉了,可以私信我噢,我看到会补的~(ꈍᴗꈍ)

【卡带】forword

活到这么大,鲜少有被爱的经验,遭遇告白时作为接受的一方他其实比求爱的那个还要更紧张些,手心出汗,指尖却凉,心脏跳出陌生但热烈的节奏。脑中一片空白之际,才猛然想起,自己上次有过这样奇异的感觉还是在墓地里。


油松林子的四季常青让他忘却这还是寒冬腊月,鸦鸣有一声没一声,嘶哑到催命。座座石碑静默肃立,敬职敬责听着月光下的醉鬼磨磨唧唧不知所谓的心里话,显得教养很好且一言不发。


“对不起,琳……”口齿不清到让人心生烦闷,但猛摇肩膀逼迫他要么说清楚要么就闭嘴的欲望却仅仅只能是个满足不了自己的单薄幻想。

嘛,多少年了,他还是这样的讨厌。


忍不住又靠近了一点,心想反正那个废物觉察不出来,但最后也没有搞明白到底是对方比较吃亏还是自己应该感到后悔。

“对不起,我还是爱他。”







酒后闲逛的醉汉把这声蚊呐样的呓语说得义正辞严,平直刻板到像是在同谁做一次循规蹈矩的任务汇报,一丝不苟且句句属实。明明是最最糟糕的状态,最最无力的告白词,简陋不说还缺少浪漫,却叫偷听的人红了脸,乱了心,寒风切刀口般肆虐过面具边缘,他也还是感觉怪高兴的,像是没有白熬过那些苦白活过这些年。


没头没尾大概是因为说出口的时候本就没想着要谁听到,更没打算要谁听懂,所以更更不会想到有朝一日,正主还有机会去回应并为此心思百转,更不会去奢望还能再次与他鼻尖顶着鼻尖,一字一句口齿清晰出诸如此类的妄言,不厌其烦地重复乃至上千遍。


护额砸上地面发出啪嗒一声脆响。

一个才如梦初醒,另一个却早已消失不见。

当太阳照常升起,夜里的一切便死无对证。男孩和男孩都将会跟随意念在歧路上迈出踏踏实实的下一步。

很可惜的是,道不同,不相为谋。






tbc

评论(2)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